close
獨特雙向智旋IH加熱技術
3mm火紋鍋,加熱高效能
自動化烹調模式,設定更方便
留香閥設計,香氣濃郁
最時尚的IH電子鍋
14種預設烹調功能
容量:6-8人份

結婚前每天下班都是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回家

回家也晚了幾乎小吃店都關了,長期下來會很厭倦這種生活,因為肚子餓就會心情差

想想這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就走進去全國電子晃一圈

看到IH電子鍋好心動!!!! 服務人員細心的跟我介紹一種電子鍋就可以煮很多料理

完全很適合我阿!!!二話不說就買了❤❤❤

今天和各位分享一下

PHILIPS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我近期新買的IH電子鍋

 

這台真的很厲害,一鍋就可以煮很多好吃的料理,一個人也能輕鬆解決,很適合新婚夫妻、頂客族、學生,想想現在結婚了,我就是靠PHILIPS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這台電子鍋抓住我老公的心的啦XD

 

獨特雙向智旋IH加熱技術

3mm火紋鍋,加熱高效能

自動化烹調模式,設定更方便

留香閥設計,香氣濃郁

最時尚的IH電子鍋

14種預設烹調功能

容量:6-8人份

[ 360度飯科學-解密美味米飯的深度Q ]

●創新雙向智旋IH加熱技術

不受限傳統IH電子鍋單循環炊煮,晶片控制雙向迴旋讓米粒受熱最均勻,360度完每翻轉,翻出香Q彈,粒粒飽滿,每一口都是絕讚驚艷。

●獨家高聚熱火紋鍋

火紋特殊設計,以多重折射增加熱反射,米飯更蓬鬆,吸水更飽滿,多層聚熱材質,外覆高品質不鏽鋼及高導熱紫同層(HD4568),不簡單的內鍋,造就美味很簡單。

-高聚能、高聚熱

-專利火紋設計

(8層紫銅火紋鍋 HD4568)

-重達1550g

-3mm厚釜

(5層火紋鍋 HD4566、HD4558)

 

除此之外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煮婦煮夫分享的IH電子鍋,多虧這一台讓我家每天都有豐盛的美食!有興趣可以多參考這些心得分享文!

小巧又時尚的飛利浦微電鍋,也適合有小寶寶的小家庭喔! @ 薇薇 ...

2014年4月17日 ... 小家庭真的就要有像這樣一台微電鍋,因為成員少,所以不會煮過多,吃的剛剛好!,
一點都不浪費!! ... 這台飛利浦微電鍋有好多種功能:除了煮飯之外,還可以煮鍋巴與優
格喔,聽起來就很有趣! 有了這台微電鍋,感覺做菜一點也 .... 微電鍋食譜 http://www.
mykitchen.philips.com.tw/minirc/recipes · 「微所欲為,飛利浦微電 ...

電鍋也可以兩菜一湯?飛利浦微電鍋HD3060輕鬆上菜! @ 愛生活手記 ...

2014年11月30日 ... 不光只會煮飯的還可以煲湯、煮粥、燉品、鍋巴、優格算是一台符合單身、小家庭、
上班族需求的電鍋! 烘蛋+番茄燉飯+ ... 最近在很紅的電鍋番茄飯,使用的是傳統電鍋
,小編改良版換成小容量的飛利浦微電鍋,微電鍋份量可以掌控,不用再怕飯煮得
過多沒人吃囉! 材料: ... 外型迷你小巧,擺在哪皆不占空間! 更多電鍋懶人 ...

實用鍋具~飛利浦微電鍋HD3060 - 阿醜的吃喝玩樂 - 痞客邦

2014年11月27日 ... 直到體驗了飛利浦微電鍋HD3060,. 強大且齊全的功能讓阿醜大開眼界! 輕巧的
設計與藍光觸控顯示螢幕,. 顯得相當時尚與精緻。 更多微電鍋食譜: ... philips. 微電
鍋的附件共有:可立飯勺、量杯與漏油湯勺。 IMG_6761. 微電鍋的體積小巧,不占
空間,超適合單身或小家庭使用~. 內鍋可以盛裝2公升食材,. 對於愛物 ...

食譜‧小家庭好幫手之飛利浦微電鍋- 。熊喵。大口吃垮全世界

2014年7月22日 ... 如何做出二人小家庭的三道精緻料理?使用飛利浦微電鍋一點也不麻煩唷,是熊喵的
超級好幫手 熊和喵兩位都是媒體人,上下班時間不固定,常常忙到很晚才吃晚餐所以
對喵而言,抽空煮一頓飯是相當困難的 特別是熊和喵新婚後,只有兩個人住這樣的兩
人小家庭,其實還滿難煮飯.

小巧時尚的~飛利浦微電鍋mini cooker體驗試用記錄@ 藍山嵐煙の ...

2014年4月10日 ... 這台迷你的飛利浦微電鍋雖然小巧不佔空間(是太容易忽略它的存在),但是我用來煮
自家3人份的糙米飯時竟然也夠吃,雖然它只有「米飯」功能鍵,但是用來 ..... 分鐘~
不過啊,這是經驗問題,完全沒有技巧問題,做點心千萬要有點兒耐心,選擇不需要
技巧的布朗尼配方,之後最難的火候問題,就留給微電腦來表現囉!

「開箱」一個人的微幸福 吃得好也吃得巧(飛利浦微電鍋HD3060 + ...

2016年1月19日 ... 用飛利浦微電鍋HD3060 + 不鏽鋼煮水壺HD 9322煮了一桌好料出來. 一種提前過
小年夜了的感覺 ... 本來這個應該要有烤箱才可以做的,但有飛利浦微電鍋,沒有什麼
是不能做的啦! ☆⌒(*^-゜)v. page. 準備的食材: .... My kitchen微電鍋 http://www.
mykitchen.philips.com.tw/minirc/. 燦坤獨家優惠組合. 飛利浦微電 ...

飛利浦微電鍋HD3070食譜功能大公開。小家庭必買電子鍋!食尚瑰蜜 ...

2017年11月1日 ... 飛利浦又推出第二代微電鍋HD3070啦 誒~~~ 這咖「瑰蜜粉」的微電鍋也太、太、太
可愛了吧(尖叫~) 哈哈哈對~ 我就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煮婦 從來沒看過那麼可愛
的電子鍋啊! *本文與飛利浦合作 其實小林我去年有試用過第一代微電鍋當時就
覺得沒想到小小一台電子鍋功能竟然那麼多耶! 對1~2人的小家庭或 ...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PHILIPS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

結婚後我端上的飯菜,老公總能秒吃完❤讓我相當有成就感❤

不過.........最近這台也正式「壽終正寢」了,晃了全國電子一圈已經找不到當初買的那台IH電子鍋了

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買了這台: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好了(囉唆開始XD)

這台一機抵多機,連牛排也可以輕而易舉的跟米其林煮廚煎的一樣,超神!

我老公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厲害,害我心裡都很爽,全靠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阿!!!!!!

像是我平常一個人的話我就隨便弄個馬鈴薯燉肉,全部放進去一鍵全搞定,超級方便的!!!

真的很推薦大家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絕對跟我有一樣的完美感受!

而且還有30天試用、兩年保固耶!!!完全很人性化阿!!!!

不過就很希望不要那麼快就「壽終正寢」XD買不到我真的會哭哭饅頭了......

 

IH電子鍋真的是我現在不可或缺的家電了,不用去外面吃三菜一湯了,自己也可以變大廚

真的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廚房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