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金微粒內釜,激發米飯深層甘甜
雙漩對流,讓米飯炊煮均勻
AI人工炊飯,天天美味上桌

結婚前每天下班都是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回家

回家也晚了幾乎小吃店都關了,長期下來會很厭倦這種生活,因為肚子餓就會心情差

想想這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就走進去全國電子晃一圈

看到IH電子鍋好心動!!!! 服務人員細心的跟我介紹一種電子鍋就可以煮很多料理

完全很適合我阿!!!二話不說就買了❤❤❤

今天和各位推薦

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多段式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NDF18)就是它!!!我近期新買的IH電子鍋

 

買了這台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多段式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NDF18),讓我回家都有一個依靠的感覺,肚子填飽了心情也就好起來,熬夜工作也更有體力!我還常常會煮個紫米粥,當消夜,覺得非常的完美(淚奔~~~)有時候吃不完放在電子鍋裡還可以當隔天早餐!很省也很好吃~多虧有這台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多段式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NDF18)

 

白金微粒內釜,激發米飯深層甘甜

雙漩對流,讓米飯炊煮均勻

AI人工炊飯,天天美味上桌

[ AI炊飯,聰明控制 ]

多種感應控制功能,細微地推測出炊煮容量,室溫感應偵測,自動判斷出當下最理想的炊煮方式。

●多段式壓力炊煮,多重層次口感

多段式壓力(1.0-1.3氣壓),七組的壓力炊煮模式,精密地控制不同的壓力與加壓的時間,可炊煮出各種米飯的最佳口感,從壽司米到糙米飯、什鼓米,皆可滿足所有挑剔的味蕾。

●白金微粒內釜,激發米飯深層甘甜

內側塗層含有白金微粒,利用白金微粒的觸媒作用,可將水質轉變呈弱鹼性,弱鹼性水易溶解米粒表面的蛋白質,讓水分滲入米芯完全浸透,促進米飯表面的蛋白質,促進米飯a化,進而提高米飯甘甜度30%

 

還有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煮婦煮夫分享的IH電子鍋,多虧這一台讓我家每天都有豐盛的美食!有興趣可以多參考這些心得分享文!

【體驗】Panasonic 國際牌SR-SAT102 蒸氣式IH電子鍋& yado.美食 ...

【體驗】Panasonic 國際牌SR-SAT102 蒸氣式IH電子鍋. 02, Feb 2013 00:54. 這次應
Panasonic的邀請,來體驗它們新推出的「SR-SAT102」蒸氣式IH電 子鍋。雖然我
平日有在做 ... 回鍋中,與壓力加熱炊煮的方式相比,高溫炊煮不但能讓米粒外觀的
完整,減少 .... 鬆簡便了,而且這台電子鍋可以一台代替多台,做出豐富的菜色變化,
不管是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多段式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NDF18)

結婚後我端上的飯菜,老公總能秒吃完❤讓我相當有成就感❤

不過.........最近這台也正式「壽終正寢」了,晃了全國電子一圈已經找不到當初買的那台IH電子鍋了

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買了這台: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好了(囉唆開始XD)

這台一機抵多機,連牛排也可以輕而易舉的跟米其林煮廚煎的一樣,超神!

我老公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厲害,害我心裡都很爽,全靠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阿!!!!!!

像是我平常一個人的話我就隨便弄個馬鈴薯燉肉,全部放進去一鍵全搞定,超級方便的!!!

真的很推薦大家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絕對跟我有一樣的完美感受!

而且還有30天試用、兩年保固耶!!!完全很人性化阿!!!!

不過就很希望不要那麼快就「壽終正寢」XD買不到我真的會哭哭饅頭了......

 

IH電子鍋真的是我現在不可或缺的家電了,不用去外面吃三菜一湯了,自己也可以變大廚

真的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廚房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