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增「環繞雙重加熱器」,加強炊
「豪熱羽釜+白金微粒塗層」提高
「保濕防塞雙層內蓋」不論炊煮保

結婚前每天下班都是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回家

回家也晚了幾乎小吃店都關了,長期下來會很厭倦這種生活,因為肚子餓就會心情差

想想這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就走進去全國電子晃一圈

看到IH電子鍋好心動!!!! 服務人員細心的跟我介紹一種電子鍋就可以煮很多料理

完全很適合我阿!!!二話不說就買了❤❤❤

今天和各位介紹

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豪熱羽釜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BSF18)我近期新買的IH電子鍋

 

買了這台IH電子鍋所有料理都變得輕而易舉了!!!連朋友來家坐坐,拿出這台所有菜都變成私房料理阿!!!被誇獎的都有點心虛了(笑~)

 

新增「環繞雙重加熱器」,加強炊

「豪熱羽釜+白金微粒塗層」提高

「保濕防塞雙層內蓋」不論炊煮保

【商品說明】

(1) 採用「豪熱羽釜」內鍋(2.2mm),上下加側邊,豪熱包覆炊煮。

(2) 「白金微粒」塗層,激發米飯深層甘甜30%。

(3) 「保濕防塞+雙層內蓋」,炊飯保溫皆美味。

(4) 「AI炊飯」,天天都有好吃米飯。

(5) 「保溫監控」,維持米飯最佳口感。

(6) 健康選擇,功能充實。

(7) 「極致美味」,米飯甘甜再升級。

(8) 「蒸氣減量」可抑制約80%蒸氣。

(9) 「再加熱」功能,米飯重拾溫熱美味。

(10) 大型橘色液晶銀幕。

(11) 保溫溫度選擇(標準與睡眠)。

(12) 多樣化的炊煮功能:

  白米:標準、香Q感、微香Q感、微顆粒感、顆粒感、極緻美味、鍋巴/什錦鍋巴、白米快速、壽司/糯米飯、什錦飯、稀飯

  糙米:糙米、活性糙米、糙米粥

  什穀米:什縠米飯、什穀米粥

 

除此之外,除了Zojirushi 象印 象印*10人份*豪熱羽釜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BSF18)之外,我也上網爬文看了其他煮婦煮夫推薦這款IH電子鍋,快來看看各個煮婦煮夫的心得文吧~

[試用] Panasonic 6人份蒸氣式IH 電子鍋@ 維多利亞的廚房:: 痞客邦 ...

Panasonic(國際牌)自1953年生產第一款電子鍋以來,不斷研發更新穎的機種以
符合消費者需求。這次推出新一代的蒸氣式IH 電子鍋,特別加入煮出美味米飯的三大
秘技,且讓煮婦為大家一一揭秘: ☆ 130℃高溫蒸氣炊煮炊飯時產生100℃蒸氣吸入
上蓋裡的循環幫浦加熱後,產生130℃高溫蒸氣再釋回鍋中,與壓力加熱炊煮的方式
相 ...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Zojirushi 象印象印*10人份*豪熱羽釜壓力IH微電腦電子鍋(NP-BSF18)

結婚後我端上的飯菜,老公總能秒吃完❤讓我相當有成就感❤

不過.........最近這台也正式「壽終正寢」了,晃了全國電子一圈已經找不到當初買的那台IH電子鍋了

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買了這台: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好了(囉唆開始XD)

這台一機抵多機,連牛排也可以輕而易舉的跟米其林煮廚煎的一樣,超神!

我老公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厲害,害我心裡都很爽,全靠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阿!!!!!!

像是我平常一個人的話我就隨便弄個馬鈴薯燉肉,全部放進去一鍵全搞定,超級方便的!!!

真的很推薦大家這台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!絕對跟我有一樣的完美感受!

而且還有30天試用、兩年保固耶!!!完全很人性化阿!!!!

不過就很希望不要那麼快就「壽終正寢」XD買不到我真的會哭哭饅頭了......

 

IH電子鍋真的是我現在不可或缺的家電了,不用去外面吃三菜一湯了,自己也可以變大廚

真的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鍋寶 IH智能定溫電子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廚房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